张至安.

不爱校对

我要强行留在这个世界

  微婼在一次意外下帮助了倪寒,开始倪寒对微婼是冷酷的,抬手挥挥就准备离开,对上眼的一刻,倪寒眼神发了光,倪寒对微婼一见钟情。

  之后的倪寒开始对微婼猛烈地追求,倪寒常在微婼下班时等候,等着和微婼一起坐地铁,本来是不顺路的,奈何微婼花在通勤时间有一个半小时,他不能错过这个时机,倪寒一开始微婼只是觉得这个人好奇怪,甚至过于夸张,但偶尔还是有些愉悦,平淡的生活好像多了一点儿乐趣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,在倪寒一次又一次的追求下,微婼答应了跟倪寒在一起,在一起之后倪寒对微婼特别特别好,好到不可思议,陪微婼看喜欢的电影,一起流泪一起大笑,在倪寒生病的时候把倪寒照顾得无微不至。倪寒有时会觉得,自己太过幸运,竟得上天如此的爱怜,倪寒是上天赐给她的宝贝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某一天,倪寒突然消失了,从微婼的世界里面消失得一点痕迹没有,微婼不知所措的同时还很懵,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为什么倪寒突然消失了?她发信息给他,他也不回,原本的倪寒对于微婼的消息要么是秒回,要么是回慢了就开始解释,不会像现在这样一直一直没有弹窗显示消息。坐在地铁上的微婼从对面的镜面上看到自己,她扶了扶额,最近憔悴了很多,倪寒看到这样的我会难过吗?会的吧?那为什么不出现?微婼的眼泪无声无息的掉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开始的时候微婼还在疯狂寻找倪寒的消息,找了一段时间以后,也没有一点线索,好像这个人从来就没出现过。好像之前发生的一切就是一场美梦,她现在醒过来了而已。

  

  时间过了2年之后,微婼再没有找过倪寒,生活里也没有任何关于倪寒的信息,生活恢复到以前正常的模样,只是偶尔坐地铁的时候会想起,当初有一个欢腾的男孩在身旁叽叽喳喳。

  

  一个清冷的病房,白炽灯闪烁,倪寒带着一双红到布满血丝的双眼,咧着嘴笑着说“既然这个世界留不住我,那我也要有人永远记得我”

  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